木白念个柏

闪现更文星人

【瞳耀/巍澜/林秦】【ABO】幸福三重奏【预告+事前采访】

我对灯发四:OOC是我的,是我的,还是我的。

 

【1】【2】【3】【4】


由藤迅视频出品的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。第一季完结之后,响应粉丝们的热情号召,节目组请来了三对夫夫。他们将在无干扰的环境中,真实记录二人世界自然的生活状态,继续展现最有“烟火气”的幸福生活。

 

三组夫夫的提示1:AA年上,AB年下,AO同岁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示2:职业有导演,演员,歌手,运动选手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提示3:婚龄分别为4年,7年,以及28年【某老师也是hin皮了】

 

节目将于2018年8月21日,20:00。在藤迅视频独家上线。

 

节目还未播出,网上就对这三对夫夫展开了热烈的讨论。为了给明天正式播出的节目预热,小编放出了三对夫夫的事前采访。不知道亲爱的网友们到底猜对了没有呢?

 

事前采访:

第一组:沈巍x赵云澜【婚龄4年】

沈巍:A,30岁。中国内地男演员,毕业于帝都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。代表作:《蜜月传》《新城边浪子》《镇魂》等。

赵云澜:A,28岁。中国内地男演员,毕业于帝都戏剧学院。代表作《微微一笑》《忽而今冬》《镇魂》等。

 

主持人:两位老师好,请问两位老师都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吗?

赵云澜(以下简称赵):你好。沈老师是第一次,我是第二次了。

主持人:那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两位老师选择了我们节目呢?

赵:不是你们选得我们吗?

沈巍(一下简称沈):【轻轻地按住了坐在旁边晃来晃去的人】你好好回答人家的问题。

赵:那你来说。

沈:【有些腼腆地看了看镜头】就是听说第一季的时候节目组就找过我们,上次是因为我们俩的工作实在排不开。所以这次有机会就过来参加了。

主持人:那么两位老师有看过我们上一季的节目吗?

赵:看过!那必须要了解一下你们节目的套路,才好从容不迫地应对。

主持人:两位老师有猜到其他的两对夫夫吗?

赵:我应该大概猜到了吧。XX和XX,XXX和XX【为了留下悬念,请原谅我们做了消音处理】对吧?主要是网上剧透太多了。粉丝们都火眼金睛,全都给你们分析出来了。

主持人:沈老师有什么想说的吗?

赵:他没有,你们要习惯他的风格,他就是话忒少,走的是高冷范。习惯就好了。

主持人:请问两位老师平时私底下对彼此有什么昵称吗?

赵:我会喊他沈教授【《镇魂》中沈巍扮演的角色,也是粉丝对于他这个老干部的称呼】,或者小巍。

沈:【沈老师在听到“小巍”两个字的时候,瞬间红了耳朵是怎么肥四?】我一般就叫他云澜吧。

赵:生气的时候就叫我“赵云澜”!【十分活泼地模仿了一遍沈老师的声音】

主持人:那赵老师是做了什么才让沈老师生气的呢?

赵:太多了,今后节目里你们估计会听到很多次。这样你们就知道我在家里都是什么待遇了。

主持人:【做好了吃狗粮的准备,和当真吃到嘴里,果然感觉是不一样的】那么希望两位老师好好休息,明天我们幸福村再见。

赵&沈:谢谢,谢谢,你们也辛苦了。

 

第二组:林涛x秦明【婚龄7年】

林涛:A,27岁。自由搏击冠军。

秦明:B,30岁。法医学出生,毕业后转行做导演。代表作:《法医秦明》,《法师无心》,《雪狐》等。

 

主持人:两位老师好,请问两位老师都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吗?

秦明(以下简称秦):他是第一次。

主持人:那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两位老师选择了我们节目呢?

秦:他最近没什么比赛,我们原本打算度个假。正好你们找上来,就算公费旅游吧。

林涛(以下简称林)【虽然不说话,但是一直欢快地点着头,一副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的表情,好像能从他的身后看到尾巴】

主持人:两位老师有猜到其他的两对夫夫吗?

秦:【转头看了林一眼,指了指镜头让他看镜头】没有,为了留下悬念我们俩特地什么都没搜,就等着明天见面了。

主持人:林老师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会紧张吗?

林:还好啊。不是说没有别人就拍我们几个怎么生活吗?那就没什么事了。

主持人:请问两位老师平时私底下对彼此有什么昵称吗?

秦:我就叫他林涛啊。

林:【突然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】我叫他宝宝。

主持人:【前面的还没消化,就突然来了一碗大的,狗粮当真是管够啊】那么希望两位老师好好休息,明天我们幸福村再见。

秦:好的,谢谢。明天见。

林【终于面向了一次镜头,仍旧是欢快地点了点头】

 

第三组:白羽瞳x展耀【婚龄1年】

白羽瞳:A,28岁。出道十年的五人偶像组合Hitt的队长兼主唱。创作,舞蹈,俱佳。参演的唯一一部网剧《SCI谜案集》。

展耀:O,28岁。童星出身,毕业于帝都电影学院毕业2008级表演系本科。代表作:《羔羊》,《暖暖的弦》,《SCI谜案集》等。

 

主持人:两位老师好,请问两位老师都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吗?

白羽瞳(以下简称白):明显不是啊。

展耀(以下简称展):但是这样的真人秀是第一次。

白:对的,而且也是第一次我们俩一块参加一个节目。

主持人:那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两位老师选择了我们节目呢?

白:其实你也知道,我们原本是打算拒绝的。不是因为那个突发状况么?【因为特殊原因,请原谅我们暂时保密。等节目播出的时候,希望能够尽快和大家分享】不过后来我们觉得要是能够记录下来也挺好的。对吧?

展【点了点头】而且因为就是记录我们最真实的生活而已。应该是能handle得住的。

主持人:那么两位老师有看过我们上一季的节目吗?

白:有啊。所以我们还说你们是不是故意的,难道那个是标配吗?但是后来一想不对。

展:对啊,毕竟我们一开始都不知道。

主持人:两位老师有猜到其他的两对夫夫吗?

白:我们只猜到一对。是他师兄,对吧?不过另一对是真的猜不出来。

主持人:请问两位老师平时私底下对彼此有什么昵称吗?

白:我叫他猫儿。你不觉得他特别像猫吗?

展:我叫他小白吧。有时候叫他白老鼠。

白:他还叫我“哎”。真的就一个字“哎”。

展:不是,有时候两个人关系太亲近的时候就会自然而然的……这么称呼。【展老师,你圆回来了,不要怂啊】对吧?

白:给你要面子要的。

展:我就要面子了怎么着?

主持人:【吃了三嘴狗粮还能说什么?】那么希望两位老师好好休息,明天我们幸福村再见。

白:谢谢,那明天见吧。

展:辛苦了,明天见。

 

 大家记住明晚20点锁定藤迅视频,六位老师与你不见不散哟。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(40)

热度(59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