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白念个柏

闪现更文星人

【瞳耀/巍澜/林秦】【ABO】幸福三重奏【第二期·事后采访】

【第二期·事后采访】 

 

由藤迅视频出品的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。第一季完结之后,响应粉丝们的热情号召,节目组请来了三对夫夫。他们将在无干扰的环境中,真实记录二人世界自然的生活状态,继续展现最有“烟火气”的幸福生活。

 

事后采访:

第一组:沈巍x赵云澜x赵妈妈

 

主持人:两位老师好,赵妈妈好,录完了这一期的节目,感觉如何?

赵:你们节目诓骗嘉宾啊。不是说好了是真实记录二人世界吗?才第二期我妈就来了,下一期那些家伙也要来,这算哪门子的二人世界?!

沈:【沈老师把手放在了赵老师的大腿上。咦~~~~~~】没有没有,其实我们都觉得还是挺日常的,本来我们俩平时也是要跟家人和朋友接触的。而且我们俩平时忙,回家的机会也不多。能借这次机会和妈妈见一见感觉挺好的。

【沈老师又主动帮制作组说情了。为沈老师更狂打电话!】

赵:那不一样啊!我就是为了跟你二人世界才接这个节目的,结果完全是欺骗我的感情。

【沈老师什么都没说,就捏了捏赵老师的腿,然后炸毛的赵老师瞬间就乖顺了。】

赵妈妈:哎,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啊。我能说什么呢?

主持人:阿姨真幽默,那么对于这一期会有什么特殊的感受吗?

赵:说实话真的太日常了,我平时在家就是被我妈这么教训来教训去的,我妈在摄像机面前也一点儿面子都不给我。反正就是太日常了。

沈:对的。妈妈平时就这样。她来之前还有些担心摄像机的问题,来了之后好像就忘了是吧?挺好的。

【沈老师看向赵妈妈的表情好乖巧啊,嘤嘤嘤】

赵妈妈:对啊。我进门前还挺紧张的,结果一进门看到他们俩那样,就觉得哎呀回家了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
【沈老师的耳朵红了】

主持人:赵老师生病的时候,沈老师是不是特别心疼?您帮他擦鼻涕那段,在微博上都爆了。

赵:【满脸不高兴】你们节目组太坏了,我攻气爆棚的场景为什么给我剪辑掉了?

【制作组一脸懵逼,赵老师,您说的是您把外套给沈老师之后,自己冻出大鼻涕那段吗?我们没剪啊,我们还加在预告里循环播放了。这个锅剪辑可不背。】

沈:其实我当时是真的有点生气。他就老是这样,一点儿都不知道照顾自己的身体。【沈老师说着说着就皱了眉头,还叹了口气。】后来回来之后我是真的快要气爆了。他外套都是湿的你知道吗?本来就刚刚退烧,让他去睡觉也不去……

【第一次见到沈老师一口气说这么多话,制作组有些惊到了。但是想想明撕暗秀都是狗粮,世间险恶啊。】

赵:我错了我错了。沈教授,我真的错了。我再也不敢了。

【赵老师,您的表情很明显是,澜澜知道错了,澜澜还敢。但是沈老师那边明显很受用,真的就不再说了。】

主持人:看到两位老师跟赵妈妈相处的模式十分亲近,那有没有什么平时没有对妈妈说的话,现在可以当面跟妈妈说吗?

赵:哎呀~你们不要搞这种煽情的戏码行不行?

【赵老师的整张脸都在显示着拒绝】

【沈老师大概是觉得自己得说什么,但是又有点害羞,竟然也没开口。】

主持人:那阿姨呢?觉得有什么想跟两个儿子说的吗?

赵:诶~你怎么说话呢?叫阿姨像话吗?喊美女姐姐。

【赵老师,您别怂啊。您是怕阿姨爆你的料吗?而且如果阿姨是美女姐姐的话,您不就成我大侄子了么?不太行啊。】

赵妈妈:你别理他。我真的对他们没什么要求了。啊不不,我是对小巍没什么要求。他真的在我心里是满分的。至于云澜的话,要改的太多了,咱们录到明天我都说不完。就希望他以后能听小巍的话吧。

主持人:那么现在两位老师对于妈妈有什么想说的话吗?

【赵老师请把平时因为怕被揍没说出口的话都说出来吧】

赵:妈,我俩打算领养个孩子。

【沈老师瞪大了眼睛】

【赵妈妈也瞪大了眼睛】

【制作组也同样瞪大了眼睛】

【这个说来话长,请允许节目组为了时常,剪辑掉了三万字的内容。】

主持人:那么两位老师对于今后的节目有什么期待吗?

赵:下期那群人不是要来了么?就希望他们临时决定不来了,让我们过二人世界吧。谢谢。

 

 

第二组:林涛x秦明x林妈妈

 

主持人:两位老师好,林妈妈好,录完了这一期的节目,感觉如何?

林:感觉老秦才是我妈亲儿子。我是捡来的。

林妈妈:【林妈妈捏了捏林涛的脸】我疼你媳妇儿你还不乐意了?

秦:我觉得挺好的。妈妈做的菜很好吃。

林妈妈:【转过身来也捏了捏秦明的脸】那你们录完节目回来我再给你们做。

【天呐,秦老师被捏脸是什么神仙画面啊,请大家不要大意地截图吧!】

主持人:阿姨真不愧是儿科医生,感觉您对谁都像是对小孩子一样。那么对于这一期会有什么特殊的感受吗?

林妈妈:我第一次录节目,感觉很新鲜啊,你们工作真的很辛苦啊,平时要吃点好吃的。

【谢谢阿姨,阿姨做的饭超级好吃。分到的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。】

林:我觉得我妈表现挺好的,特别上镜。真好看。

【秦老师就坐在一旁点头啊。好乖巧。】

主持人:林老师早上生病的时候,秦老师是不是特别心疼?挤在沙发上那段实在是太甜了!林老师对于粉丝现在都说您是“小狼狗”和“小奶狗”的结合体,您有什么看法吗?

【秦老师的脸瞬间红了。】

林:【一脸虚心求教的表情】什么是小狼狗?什么是小奶狗啊?【经过制作组简洁明了的讲解之后】那我还是当小狼狗吧。

【林老师亲自认证了,这辈子就做小狼狗了!】

秦:【脸仍旧很红】主要是他生病了。我才【哄着他】,我们平时不这样。他其实挺少生病的,所以我还比较担心。

林妈妈:下次就知道了,没什么好担心的。就拿两床被子一捂就好了,他从小就这样。

主持人:两位老师有没有什么想要对阿姨说的话,平时不好意思开口,现在想要通过节目记录下来的?

林:平时不好意思开口,现在不是更不好意思吗?

林妈妈:你就说呗。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吗?

林:妈,你能让秦明多给我一点零花钱吗?我上个月刚刚买了一个航母的模型,《红海行动》里面的同款,老帅气了!真的!

【林妈妈叹了口气,看了看秦明,他也同样叹了口气】

秦:【没等林妈妈开口】给加给加。把发票拿来报销吧。

主持人:那阿姨呢?觉得有什么想跟两个儿子说的吗?

林妈妈:你少买点玩具吧,都多大的人了?你可长点心吧。

林:那个不一样啊妈妈。那个是几百比一还原的,真的超级帅!你看红海的时候不是还哭了吗?多有情怀啊。是吧老秦?

秦:对的,支持。

主持人:那么两位老师对于今后的节目有什么期待吗?

林:我听说下一期大宝又要来了,你们请不到别的人了吗?我们俩的人缘就这么可悲吗?

林妈妈:我觉得大宝挺好的呀。干嘛不让人家来,太坏了。明明你得看着他啊,不能让他欺负我们大宝啊。过河拆桥怎么行?

秦:好的,妈妈我知道了。

 

第三组:白羽瞳x展耀x白妈妈x展爸爸

 

【白爸爸有些害羞?拒绝了我们的采访】

主持人:两位老师好,白妈妈好,展爸爸好,录完了这一期的节目,感觉如何?

展爸爸:我先说吧。我的妻子是一名人民【瞳耀】警察,人美心善,身手好,因为公务的原因不能来参加节目,有些可惜。不过我带了一张她的照片,你们可以看一下。

【然后展爸爸就异常骄傲地从西装上衣的口袋里,拿出了一张老照片,是展妈妈和他的合照。两个人当时十分年轻,郎才女貌的,完全可以理解展耀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。然而非常突然地炫耀完妻子之后,展爸爸真的就退出了采访。好吧那就让我们重新开始。】

主持人:两位老师好,白妈妈好,录完了这一期的节目,感觉如何?

白:感觉挺好的呀。我爸要是不对我横眉竖眼的那就更完美了。

白妈妈:你少闯点货你爸自然就会对你和颜悦色了,你看他对小耀多好。

展:【乖巧且傲娇地点头中】我好久没吃妈妈做的菜了,超级好吃。比小白做的好吃。

白妈妈:【喜不自胜】哎呀,还是小耀最乖了。那是当然了,他的厨艺还不是我教的吗?你喜欢吃我再给你多做一点能放的,放冰箱里慢慢吃。

【展老师一脸吃货的满足是怎么肥四?好可爱啊!】

主持人:阿姨厨艺惊人,那么你们对于这一期会有什么特殊的感受吗?

白妈妈:我都快忘了我们是在录节目了,就觉得挺好玩的,那么多摄像机。哎呀,看到小耀那么喜欢吃我做的菜,我就特别高兴。其实有几个是他妈妈拜托我带过来的。他们工作忙,很少回家的,这次一次吃多一点。

白:其实我做饭也不难吃啊。之前展耀还一直说好吃呢。对吧?

展:你怎么连妈妈的醋都吃?

白:我不是吃醋啊,是实事求是!我做的饭难道不好吃吗?我的海鲜意面?

展:海鲜意面是真的好吃的,其他就一般了。

白:哟,给你嘴巴厉害的。那你自己做啊。

白妈妈:【显然已经在摄像机前收敛了,但还是一个后脑勺给他扇了过去。】白羽瞳我可警告你,你可不许欺负小耀啊!否则你爸爸,展耀妈妈可是都不会放过你的。

【如果说白爸爸用的大部分是蛮劲的话,身为警花的展妈妈用的可就是巧劲了,四两拨千斤就给白羽瞳干趴下了。想想都后怕。】

主持人:那展老师早上不舒服的时候,白老师是不是特别心疼?喂粥那里太让人羡慕嫉妒恨了。

白妈妈:小耀早上又不舒服了吗?不是孕吐都好了吗?怎么回事啊?这么大事你也不说?!

【白妈妈说着就要伸手拧白老师的耳朵,他就灵敏地躲到了展老师的身后。】

展:【“被迫”?袒护白羽瞳】妈妈我没事。就是稍微有点不舒服,喝完粥就好了。

白:我不是怕你们担心吗?不过他后来真的好了,不然我肯定会告诉你们的。

主持人:现在两位老师有没有什么想要对阿姨说的话,平时不好意思开口,现在想要通过节目记录下来的?

白:老妈我爱你。以后能不能管管老爸让他不要再打我了?我也是要当爸爸的人了,给我点面子行不行?

展:妈妈我也爱你。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您别担心,还是爸爸,我爸我妈,都被担心。

主持人:那阿姨呢?觉得有什么想跟两个儿子说的吗?

白妈妈:白羽瞳你也知道你是要做爸爸的人了,要成熟一点了,不要总是没心没肺的。要好好照顾展耀,多让着他一点。生活上,心情上都要多顾及他的感受。他为你怀孕生宝宝,那么辛苦,你一定要比以前更爱他才行。否则小心我把你耳朵给你拧下来!

白妈妈:【伸手比划了一下,然后转头面对展老师的时候,表情瞬间柔和了下来】小耀你辛苦了,现在其实也还算是刚开始的时候,越到后面,身体上心情上都会承受很大的压力。不要自己一个人压着,什么都可以跟羽瞳说,也可以跟我们说。你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,要学会去享受这个过程。他要是敢欺负你的话,立刻打电话告诉我们,我让他姐收拾他。

白:妈妈,说好对我温柔一点的呢?

展:所以你要对我好啊,听到了没有?

白:我对你还不好吗?

展:不好啊。【展老师又傲娇了,怎么办?好可爱!】

白:那我今晚好好疼疼你,一定让你觉得好!【白老师这是突然开车了?】

【展老师,你耳朵好红啊。】

主持人:那么两位老师对于今后的节目有什么期待吗?

白:下一期是不是小白驰和赵祯要过来?挺好的,让宝宝接受一些魔术的熏陶。

展:我听说赵祯不是有个巡演吗?真的能来吗?

白:那不是为了他的小侄女么?必须得来啊。


PS:今天太困了,来不及捉虫了,请大家见谅。【虽然平时也不怎么捉,不过今天可能尤其多。。。】

大家点的梗我都会认真考虑的,用到的时候会@你们的哟。

还有想点梗的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大胆地点。我能满足的,一定尽量满足。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